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都市武警医院

成都市武警医院

二级甲等

成都市武警医院
成都市武警医院 医院全称:成都市武警医院
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5号 医院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5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8-85599703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血液透析专科,中医科,泌尿专科,妇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血液透析专科,中医科,泌尿专科,妇科
医院简介:  (新)武警成都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主要担负部队的医疗收治、卫生防病、战时卫勤保障任务。同时,为驻地居民提供优质低费的医疗服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赞许。医院多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拥政爱民”先进单位,是省、市、区以及凉山州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是人寿保险、太平洋保险的指定医院。  武警成都医院现有展开床位300张,全院医务人员300余人,有一支年轻的博士、硕士学科带头人。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160余人。近年来,院党委“一班人”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医院建设,坚持面向部队服务官兵,面向社会服务百姓的发展战略,坚持“政治立院,科技兴院,质量建院,人才强院,制度管院”的办院方针,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建设为生命,以人才建设为根本,不断提高医护质量,医院建设得到了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医院多次荣获军队及地方科技进步奖及医疗成果奖。  目前,医院开设科室有:心内科、呼吸、消化科、血液、内分泌科、普外科、脑外、胸外科、康复科、肛肠科、门急诊、药械科、放射科、检验科、特诊科、五官科、口腔科、中医科、理疗科、麻醉科和健康体检中心等。医院拥有德国西门子核磁共振机、西门子螺旋CT机、美国GE公司C形臂、柯达CR、DR机、大型数字化高频X线机、奥林巴斯全自动生化仪、飞利浦全身彩超、经颅多普勒、数字化脑电地形图仪、电子胃肠镜、电视腹腔镜、遥控心电监护仪、动态心电血压分析系统、双能X线骨密度仪、早期动脉硬化检测仪、视频数字化脑电地形图仪、超声扫描心脑血管治疗仪、碎石机、血液透析机、超声聚焦刀、肿瘤微创综合治疗系统等大型医疗设备。  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医护质量,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同时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整肃行风,优化工作流程,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降低医疗成本,认真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信赖和好评。科室介绍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成都市武警医院全部科室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体检保健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成都市武警医院推荐医生

贾树雅
贾树雅 主任医师
擅长:
慢性支气管炎,肺心病,肺心脑病,糖尿病
简介:
贾树雅,女,主任医师,内三科主任,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委员,从事呼吸内科及内分泌临床工作近30年,对诊治慢性支气管炎,肺心病,肺心脑病,糖尿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段霄燕
段霄燕 主任医师
擅长:
高血压,心肌炎,心律失常,高脂血症,老年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了急性心肌梗塞的溶栓治疗,脑血管介入治疗及人工心脏起搏器的安装
简介:
段霄燕,女,主任医师,内一科主任,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从事心血管内科,老年病学近20年,擅长高血压,心肌炎,心律失常,高脂血症,老年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了急性心肌梗塞的溶栓治疗,脑血管介入治疗及人工心脏起搏器的安装。
方洵
方洵 主治医师
擅长:
呼吸内科
简介:
方洵,男,主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毕业,硕士,擅长呼吸内科。
邹春华
邹春华 主任医师
擅长:
血液,内分泌,肿瘤
简介:
邹春华,女,主任医师,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硕士研究生,华西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从事血液,内分泌,肿瘤专业。
杜玲
杜玲 主治医师
擅长:
简介:
杜玲,女,主治医师,泸州医科大学毕业,本科,内科专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